精疲力盡的回到家  這兩天在學校幫忙統測的環境打掃

撿垃圾  倒垃圾  資源回收的垃圾分類   哈哈  一天都在和垃圾作伴

最後大家一起洗志工背心的那一幕很有趣

從到學校那一刻起  身上的汗似乎都沒乾過

不過倒是挺充實的一個假日 

原來苦中作樂是這麼棒的一件事 

每個人都認真的做著工作 還能聊著天 嬉鬧著 

時間也就這麼過去了 辛苦 卻不以為苦

今天工作結束後還和家鳳他們在學校打了場瘋狂籃球

我只說你們真的太強啦!!這是我打過最累的一場籃球

笑點很多 卻又累到快沒力氣笑了  

最後 我還以一個笑到大家肚子痛的結尾收場^ ^

在陽光的摧殘下 膚色越來越健康 = =  

也難怪昨天去教會有人把我誤認為原住民 哈哈

不過真的好快樂喔  

每一次的淋漓盡致 都能帶走不少身上的憂鬱感

也都為自己的記憶增添的不少顏色 感覺生活是如此豐富

我想我真的該多曬曬陽光 多留些汗水 

下星期六日的基測依舊得到學校服務 

將又是一段成長與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