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又摔了一個大跤  但終究是摔不死我  仍舊固執的回到原處

整天頭昏欲裂   太陽穴已被我壓到接近瘀青  

放學後  千辛萬苦的找到了阮綜合  

又發生護士把我的掛號單給搞錯了

白等了好久好久...

抽了血 照了斷層掃描 好在沒什麼大礙 

只是後來插了點滴針頭的那隻手  真的好痛   

看診時  醫生說你一個人來嗎  我說  是   

看著我紅腫的雙眼   他可能以為我真的很痛吧                 

就這麼以為吧

或許 是看見自己孤單的身影  心隱隱作痛吧

而頭的右半部  倒是扎扎實實的劇痛著

其實  我也分不清哪比較痛了  

總之我是不爭氣的  哭了

躺在那  一個人  看著醫院裡來來去去的傷患

個個都比我嚴重多了   但  我卻羨慕他們  

或許是因為他們不需單獨面對傷病   

在那兒  或走  或躺  或坐  身旁總不是一個人

我躺在那   像在等著什麼人來看我般  不停的望向大門的方向

而最後  我確確實實  

是一個人走出大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