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想要一種很簡單的快樂   真的很單純

可有什麼資格  沒有任何的立足點   又憑什麼

什麼都不是  都不是   真的沒什麼可想   也不敢想

手不小心劃破了  好痛的感覺

就像很多事  真的不是我們可以決定  

不需要報復我   因為我比你慘太多太多了  曾經多少的痛  幾乎讓我麻痺

只是看不出來  也不想一再挖掘    痛的只是自己

想找回一些自己罷了  找回一點自信與可能

我沒你的勇氣與殘忍       不要太抬舉我了   

還有什麼好演   還看不透嗎   別把我當那些蠢人  真的習慣了  所以請直接點   謝謝

快樂就好    真的 能快樂就好  都一樣 










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