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0點準時坐在電腦桌前等待登記分發的結果

一隻手還遮著螢幕,緊張到不敢直接看最後分發到的學校

先看到財政稅務系時,心想該不會真中了中技財稅

沒想到最後竟然讓我中了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 財政稅務系

天阿  上天也太眷顧我了  

看了一下今年商管各校最高及最低分

赫然發現高應大財稅的最高分竟然有646 是今年分發高應大的最高分

該不會他就是160萬獎學金的得主吧!  

超強的! 而且竟然在我們系上耶,接下來的四年得更加努力了


溎~ 不能陪妳去台中揮霍了,會想妳耶

峻賢兄~ 相信中技應該有很多正妹,上大學別再這麼懶散啦 !

陳國英~  高應會計都快羨慕死我了,哈  大學在來一較高下吧

玲玲安~ 高餐應日真替妳開心! 改天也教我幾句日語吧^^

欣臻跟惠螢~ 北商國貿,可以去台北讀書真好! 我是註定要當南部人了  哈哈



好可惜差2分就可以跟國英繼續當同學了  

一直夢寐以求的高應大會計系又再一次的與我擦身而過......

統計了一下班上的分發結果

我們鳳商國3-2真是超強的,
竟然有19個上國立的 ! ! ! 

2個北商、3個高應大、2個高餐、2個中技、10個屏商

都破歷屆學長姐的國立科大人數記錄了  

哈哈   恭喜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