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為了這些事,精神已經被折磨的疲憊不堪

或許一切都是我的錯

不該猶豫不決、不該給你任何機會

心軟的結局就是得背負著惡名,只能說是自找的

你難過,難道我就很好過嗎

我不是沒有脾氣的,有些指控請你先經大腦過濾後再說出口可以嗎

真要追根究底,我只是配合演出罷了

每一次問的那些問題,非要我那麼直接的回應你才能善罷甘休嗎

一直不想把話說的那麼難聽,多少次婉轉的拒絕你了

難道你聽不出來、看不出來嗎

還是你覺得我有說不的權力嗎  

總之現在我就是壞人,你是無辜的受害者是吧

沒關係,反正你高興就好

愛怎麼想、愛怎麼認定是你的自由,我也管不著

就當自己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