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和阿毛、浚祐騙了阿智說澄清學長因為他都沒來掃地早上發飆翻桌了

浚祐還演的跟真的一樣,傻阿智還真的傳簡訊跟學長道歉,笑到都肚子痛了

親愛的豌豌千萬別在為車子的事煩惱囉! 雖然我知道飛了850一定很心疼(因為我也被拖過了3.4次 哈 )

但我總會想說至少不是發生什麼意外,這樣想真的蠻有用的喔
 
今天的經濟小考都要哭了,最近真的得收斂點了,現在可是不比從前高職時好混

每天早上手機都要調超多個鬧鐘,加上3.4個人的電話連call才能起得來

感謝你們辛苦的叫我起床    能體諒肝不好的人容易疲累想睡

還要感謝子毅把我的電腦給修好了!!  終於可以聽音樂了

每天吃吃喝喝的,除了急速上升的體重外,必定是得搭配著急速縮水的荷包

願昨應徵的家教可以順利錄取,好讓我多少補貼些生活費與今年的冬衣  哈哈







這幾天天氣開始降溫了

希望保暖的衣物除了暖和身體外,也能抵禦寒冬中那更為顯著的孤獨感

或許每個人的心底深處都有個名叫孤寂的魔

牠總出現在特別寂靜寒冷的夜,啃食著一天下來所營造出的歡愉

無論多麼努力的想填滿心理的缺,仍舊是徒勞無功

我像個對未來滿是盼望,卻沒有方向的旅行者

搭著空無一人的列車 ,走走停停

望著沿途的風景,吸引我的總是擷取後的某一畫面

每當我認為就它時,總在剎那間又再次陷入茫然與猶疑

對的人、對的時間、與對的方式

似乎真的缺一不可







最近的我有些反覆無常,就連我都有些不懂自己了

封存在內心深處的那些,或許連我也仍在摸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