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感覺不想探究

在面對喜歡的人時,在一起有時未必總是最終的目的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愛的方式

淡淡的來淡淡的去又未嘗不是件好事





很感謝有個小天地,讓我可以隨心所欲、無所顧忌的抒發我的心情

懂事的我、任性的我、天真的我、成熟的我、滿足的我、貪心的我、好的我、壞的我

在這個沒有人認識我的秘密區域,只有我最心愛的富欣與200多位陌生人能懂我所有的心情





滿足要時時保有,感動只能偶爾淺嘗

但話總是說得容易,因為人的本性就是貪心這是不變的定律

很多時候看似滿溢的那些,實質上卻總是空殼罷了







有種強烈的直覺,但這應該是好事

我只能說癡情這件事,根本稀有到僅有電影才會出現的情節

不是非得要擁有,就是直接放棄

這之間沒有所謂默默的這回事






其實我很珍惜每一個讓人感動的片刻,也一直很感激有人曾經願意為我付出

雖然結尾往往不如過程令人動容

總是不乏惱羞成怒的、移情別戀的、不理不睬的

最後別說是知己,總是連普通朋友都當不成的人

還是老話一句,時間總是能證明一切

讓那些因一時沖昏頭而戴上的面具、而扮演的角色,通通卸下

這時便能見識到不同時空下,那驚人的反差

那些曾有過的感動也將頓時失色,因為經不起時間考驗的僅稱得上衝動而非愛情

儘管如此,我還是必須說聲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