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著好累,真想掙脫一切的負面情緒

儘管我始終清楚,很多事不過是自己所建構出來的牢籠

用那些最輕微的事,莫名的把自已給困住

但那僅是以你們的立場所認為

輕微的小事,也可以是燃起體內憂鬱分子的那一根稻草

我找不到自己能力所及的出路,去放過自已

因此我寧願什麼都沒有

只可惜我沒有那種法術讓自己能一覺不醒

但我也沒有那種力氣再去面對任何一點微小的事

好想好想個地方把自已藏起來

一個沒有任何人能找的到我的地方

沉寂一陣子,然後永遠的離開所有人

然後我希望愛我的人,不要替我難過

因為我將會比以往來的快樂

因為我將什麼都沒有

你們可以不懂我,卻不可以認為我怪異

因為我的怪異只源自於你們的不懂

你們可以不在乎我的心情,卻不可以認為我可怕

因為我遠比你們所想像的要來的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