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很對不起誰    但也不想去多想了

曾經  每當我又難過流淚時   總是第一個想到你

記得你簡訊說過 :「 不論發生什麼事  我一直都在   所以不要在哭了

多少次的失魂落魄  都因為有你電話裡的傾聽   讓我能停止哭泣  甚至開始微笑

但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我們越來越遠 

或許  是我不再那麼頻繁的哭泣了吧

又或許  你對我一再重複的抱怨感到厭倦了

對不起  總是把你當成垃圾筒般   哭訴著我的不開心   

真的很謝謝你    每一次真心的關心

你曾打給我的網誌   我全部都存起來了  就怕哪一天那些安慰我的話都被刪除了

你曾寄給我的簡訊  我每一封都留起來了  就怕哪一天我找不人哭訴時   可以從那些文字找到一點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