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摩斯讀書  竟然又讓我看到那熟悉的笑容    從沒想到可以再見到他

雖然人變的有些不同   但那份親切依舊      這是我們第一次私下的對話

還記得那次被搶   雖然包包有拿回來    但我是真的被嚇哭了  

最後他衝出外面將歹徒帶回來時    那是第一次   他那麼嚴肅氣憤 

心裏一直對他那天的幫忙充滿了感激    

少了他後的摩斯   似乎也少了許多親切感    去那讀書的次數也越來越少

他的笑     是極少能帶給人幸福的微笑     儘管我從沒認識過他

或許  人總要有點距離    看到的才會是最美最無瑕的 

曾經    當沮喪來襲   總是那笑容令我感到開闊  

是真誠  是無邪  是燦爛       這似乎都不足以形容我的感覺     那是種會令人上癮的笑容
 
今天知道他現在過的不錯  真的替他感到開心!!

覺得自己好幸運喔



















哈哈  這朵向日葵似乎有幾分他的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