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   來來去去的   我們記住了哪些    又遺忘了哪些  

越是回不去的故事   往往越是清晰美麗   美麗的彷彿是我們擅自改編過的情節 

總是毅然決然的認定那短暫的一瞬    便可開啟另一種愛的可能  

可惜的是我們都沒有付出的勇氣    

而感覺常常就是如此稍縱即逝    最初的理由    最後竟都成了放棄的藉口  

就當是無病呻吟吧    我想人總是最難和自我妥協  

喜歡用文字將每一段心情毫無保留的宣洩   字裡行間隱匿的情緒   最是容易觸動那些屬於感性的心靈

或許我們都有著同樣複雜的心情    懂與不懂其實也就無所謂了

擦肩而過的人   相信時間總會將那短暫拂去   

這時你便會相信   其實結束不過如此而已    因為曖昧總是支持不了一段戀情









願有天也能有段關於我的故事   被深刻的記錄在一則動人的詩篇裡   

我可以盡情的陶醉在每一個文字帶給我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