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生命中第一次真正的收到一個人寄給我的信 
的確「
看到一個人思考過後寫給你的東西 」那是一種很溫暖很特別的感覺 

我知道  我已經收到了一份最棒最用心的祝福了!  謝謝你






雖然這幾天我病了    莫名奇妙的急性腸胃炎把我折騰的不成人形...

前後吐了3.4次   凌晨四點到阮綜合掛急診   發燒     噁心  暈眩   胸悶   腹痛 

挨了四支針    才漸漸平息了這場噩耗    往好的方面想   至少不是在5/15時才生病

班上最近好多人都生病了...   

峻賢的新流感讓人聽了都替他感到擔心...只希望考他考試那天的狀況可以很好

富欣的感冒和結膜炎   也能快點好起來  

相信我們都會很健康的去考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