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白  有些問題是沒有人給的了答案的     

把自已活在別人的眼光裡   的確很庸俗   

明知道有些東西是比也比不完   

每當我終於說服自已   尷尬分數  也是有尷尬學校可以讀時

便會有許多不同的聲音  開始動搖我的決定

總是活在太多社會給的既定印象與所謂的好與壞 

有種開心不了   卻也沒必要痛哭的心情

什麼是優先考量   好像連我都錯亂了

沒有一個選擇是完美的   那需要被放棄的該是什麼

想逃避這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但事實是我仍必須做出決定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