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消失已久的旺終於出現了  看見你幸福的模樣   真替你感到高興

相信有天我也能很幸福的告訴你   我過的很好很好

原來當你聽著某個旋律時   也可以有屬於我的記憶

微笑專線  好像是很久的事了   因為我已經沒那麼愛哭囉   哈哈

雖然曾有過很多的差一點    但那終究是無法成全一段戀情  

可卻成全了一段長遠的友誼

記得你曾說過:「就算是擦肩而過的路人   下一秒    他也許將扶持著你前進 」  

那時真的很喜歡被你安慰的感覺   我知道無論發生任何事   你一直都在

我們倆的距離   竟是從我的難過開始逐漸拉近

有些記憶總是鮮明無法淡去   它糾纏著我過往的執著與你耐心的傾聽

那竟也使生命寫下美麗的一頁

的確   很多事不是非得那麼絕對   


詞:易家揚








窗外似乎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