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在摩斯被搶後   對陌生人總是多了幾分戒備

昨晚從摩斯獨完書後    正在等熱車準備要離開時   突然一個騎機車的年輕男子

騎到我旁邊   要跟我說話  他話還沒說出口   

我看了他一眼後   便害怕的    咻的一聲    立刻騎走   還騎超快的  (其實他什麼也沒做= =) 

他當場傻眼在那    我想他心理應該充滿了問號   想說這女的的怎麼了嗎    哈哈

騎走後    頓時間覺得自己很蠢    說不定他真的有什麼事要跟我說或需要幫忙   我的反應似乎太大了

但沒辦法  對上次被搶仍然是心有餘悸

誰知道他是不是圖謀不軌   何況都這麼晚了    當下還是決定先跑再說 

哈哈    騎走後自己一直笑

想想自己膽子在女生中算大了     老是一個人這麼晚才回家    其實真的還蠻危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