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錯一但犯下   就得背負一生

別告訴我妳想為過去贖罪    因為我沒有理由配合演出

其實  無所謂原不原諒    因為那並不會改變什麼

妳又何必哭泣呢   現在不是在上演八點檔劇情   而我也不是劇中的悲情女主角

現在對妳   我真的沒有感覺    

如果眼淚能換回什麼    那或許童年的淚   就不會白流了

從不想訴說什麼罪愆       

我想妳的信仰總是會給妳安慰    安慰著妳   這一切不過又是前世的業

若這能讓妳好過一些   就請妳繼續活在妳的世界

好不容易    我們都走過來了  就這樣繼續各自走下去吧  

妳還不懂嗎   

我們註定是沒有交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