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和育功聊了一下近況    他和學姐一樣正在準備7月份的高普考

和長先生給我的感覺很像    對我而言  他們都是另一個世界的人   

中興  政大  高第一    以現在的我是沒有能力踏入的   但我仍以你們傲

一直覺的他是個思想成熟又很優秀的人   想起那一年的中興財金營真的很懷念

你的12小時    我想我是做不到的     但我一定會鞭策自己去努力

謝謝你那句      請妳也加油    這句話令我思索了蠻久

或許正因為處在技職體系   

競爭力薄弱也就成了怠惰的最佳理由     視野也開始變的狹隘

只是一昧守著既有的努力     是無法創造出任何漂亮成績的

真的請妳也加油











真的很怕最後的結果   會讓自已都看不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