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是陪溎溎去買衣服的  最後她竟然然一件也沒買= =

反倒是我買了一袋    辛苦賺來的錢又這樣沒了

溎!~都是妳害的啦!!   竟然可以空著手回去   到底是我等級便強了   還是妳變弱了阿

還有妳的麻辣燙不加辣很蠢耶!   竟然還想吃火焰熱狗堡不加熱狗   哈哈哈 想笑死我阿

晚餐吃了麻辣火鍋     飯後良心不安的去文化中心走了4圈      但我想應該沒多大幫助= =

下星期三學校又要量體重了     聽說今年換成電子式的   還會幫你測出BMI 還有理想體重

真不懂怎麼會有這麼雞婆的設計= =    

喔!  女生的惡夢    還是那天來個不小心睡過頭好了  
我不要量體重啦!

誰要陪我一起運動!!!
    不開心耶

明早8點要去參加高應大辦的現金流活動     希望我不要遲到

最近上完數學     喉嚨都快啞了    真的要去買京都念慈安來保養我的喉嚨了   哈哈









傾城之戀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