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回到各自沒有交集的軌道    

從不懂你心裡怎麼想    也從沒打算問你    

只能暗自猜測

或許我    還可以占有你一點點的思緒

你曾說  你不想失去我    這或許是認識你以來

第一次   我覺得你在意我了

我也不想失去你   

又想問自己   我擁有過你嗎..

一個月   不多不少   卻足以讓記憶添增一筆美麗

這幾天    常常想起你  想念你的擁抱   想念你的聲音  想念你的氣息

想著下班後是不是仍會有其他人會陪著你..

但我想很多事   還是不要太認真的好

或許只有這樣  

才能保有較多的自己










又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