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輕鬆的一段感情   

不想將彼此束縛住   不想自己的幼稚     破壞了那些回憶

或許    就是因為短暫   才會懂得更加珍惜

現在我該面對的   是一個月後的大考    是四年後的方向     

而不是變成一個談起戀愛就失去自己的女孩    我想我做不到理想的那樣

既能顧好學業     又能在課餘時將重心轉移

你可以做的很好   而我卻不行....因為我仍是個不成熟的小孩

總得不停的轉移注意    不讓自己想你  在乎你   

真的很喜歡你   卻說不出為什麼   我只知道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刻   我都很開心

或許吸引我的   是微笑時的你    是認真工作時的你   是看著我時的你 

但我想    一切只因為那個人是你

等我能調適好自己   做個成熟不依賴的女生時

我一定第一個找你...好嗎

能認識你     真的覺得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