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已經連續好多天七點就早起做美味又營養的早餐,然後就乖乖的去學校圖書館看書

雖然目標明確

但方法卻不知道是不是對的,毅力也還有待加強....

希望可以慢慢蛻變成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這陣子節食加游泳讓我破了體重的歷史新低點 ^_____^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

自從按時吃藥後,作息已經正常很多了

昨天又敗了好多美美的新衣 治裝費也跟體重一樣破新紀錄了.....

但還是有好想買的包包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物慾特別強,偏偏又特別懶得去賺錢=    =

最近對於家教越來越沒有動力了,但為了貼補我的驚人治裝費也只能乖乖上班了....

想到之前一口氣接了七個家教的生活,真不知道是哪來的精神和體力

現在上一個班都嫌煩.....

真希望未來可以嫁個好人家,當一個無所事事的家庭主婦  哈哈哈

今天去看醫生拿藥,醫生又跟我聊了好多

竟然還幫我測字算命XD  他說我今年流年不利,但有富貴像,以後會嫁入豪門

哈哈哈  雖然知道他應該是在胡扯,要是真的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