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我真的還差多了

但除了硬著頭皮走下去,其實也沒有別的選擇

憑什麼別人可以,而我就不行

我可不想等到25歲再來開發我的腦袋




有一點短暫的慰藉是一件好事

適可而止的瘋狂會讓生活增添不少樂趣

但多了

樂趣就會變成荒唐

慶幸的是瘋狂之虞,我們都還很有理智

總是一次又一次,雖然我一直都知道

想追尋的只是得不到的那些

好久沒有看到一些令人動容的文字

但當感性的人無處不再時,生活還真不知道該怎麼過下去



















你說

是一個人孤獨還是兩個人在一起孤獨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